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(六三)米魯在擔心什麼?

昨天晚上十時多,米魯睡到一半打起噴嚏,
想說要去看看她怎麼了,她還睡眼迷懞呢,
我心想不妙,果不其然一見到我伸手過去,
馬上就張口一咬,
她娘我的手掌馬上就見紅..

稍早前也因為她把我的髮帶咬去玩,
跟她爭執時她咬了我的左手,
現在又被咬了右手,
上帝說:如果有人打妳的左臉,就把右臉也給他打.
主啊..我作到啦...

最近看了許多有關杜莉德老師的影片,
看著看著就會想,
其實也蠻想知道米魯的心事,
她心中是否有什麼壓力,
因為她始終是擔心的表情,
伸手過去她就嚇一跳.
我還蠻心疼的,

可是又怕米魯如果說跟我住不快樂,
想給別人養又該怎麼辦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