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(六八) 1月10日 晴 人家是小女生咩

今天媽咪帶我出門,
好久沒兜風了,還以為媽咪是要帶我去哪兒玩,
沒想到居然是動物醫院;
”乖乖,妳要打針才會強壯,媽咪保證,一下子而已...”
嗟,媽咪自己都不喜歡打針了,
還要我打?
即便在醫院一直跟媽咪抱怨,
一邊想要從電梯跑掉,
媽咪還是一直拉著我,真氣人,
還好,櫃檯是個大帥哥,
我跟他ㄋㄞ了好久,他終於跟我玩;
拚命露了肚子示好,還忍不住滴了幾滴尿尿...
媽咪罵我見色忘"娘",
沒辦法耶~~
人家是小女生嘛!!

驕傲的是人家只是隻米克斯而已,
沒想到很多人誤認為第一聰明的邊境牧羊犬,
超高興的!!

沒有留言: